close
雖然去年底才帶著老媽去了一趟京都賞楓

不過這次既然姐姐又要去東京出差了

有免費的住宿可以讓我跟,我怎麼能不把握機會呢?

所以,這次我又拉著大大的行李箱,

往睽違了一年半的東京出發啦!

這一天是個陰陰的天氣

昨天下班時,還下了一場大雨

要去櫃台CHECK IN了,幸好兩天前有在國泰網站上先訂好位子

所以很幸運的,我坐到了30排,也就是經濟艙的第一排位子

這可是第一次呢
到了登機室,照例先給我們的飛機拍張照片
上了機,30排果真很舒服,不過我們是坐到舊型的機種,位子很小,可惜了這個好位
國泰小姐我不是很喜歡

坐過幾次國泰的班機,總覺得她們對講英文及廣東話的乘客較禮遇

而我們這些說中文的,她們較冷漠

抵達東京了,在等著入關時,姐姐跟我說,她旁邊坐了一位台灣歐巴桑

因為英文不好,所以小姐在問喝果汁還是什麼飲料時,歐巴桑不會回答

姐姐幫了歐巴桑一把後,發現那位空姐明明是會講中文的

但看到乘客不會英文,也不願意改口用中文

依舊"ORANGE JUICE OR APPLE JUICE"的這樣問

真是讓人很不爽

不是應該以客為尊嗎?說國語就是二等乘客嗎?

好了,別氣別氣

我可是排在很前面的呢

才一下下,我就過關了,看一下時間,

哈~~才17:14分,我們才五分鐘就完成過關了

可惜到了領行李處
又等了好一陣子,才領到行李

沒關係,拉著行李,我們要去買EXPRESS & SUICA套票了

感謝PTT,讓我在出發前發現這個好東西

省了不少錢呢!

在EXPRESS站前,就有買套票的窗口
排了一下下的隊,我們買到了
東真很和式,也很有特色的一張票卡

坐上最近一班的EXPRESS,我們往新宿前進囉

在新宿轉JR中央總武線,一站就到了我們住的新大久保站了

將行李放好,房間整理一下

我跟姐姐要去吃晚餐了

當然,一定要去吃好久沒吃到的天丼了

一隻炸蝦,一塊花枝,一塊炸魚,一塊地瓜及一根四季豆

粒粒分明的白飯,加上甜甜鹹鹹的醬汁

我想念已久的天丼啊

終於又讓我吃到囉

滿足的吃完了這一餐

回到房間,準備好好的休息,並安排我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