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邁入最後一天了
總是有點捨不得,但又很高興要回到自己的狗窩囉^^

早上睡得晚晚的,把這十天的疲倦給消除掉
再到樓下吃個飽飽的豐富早餐
回到房間,悠閒的整理好所有的行李
我們要check out了

將行李拉到櫃台,我們要求寄放
因為是下午的班機,而且我們有坐飯店巴士要去機場
所以早上的時間還是空著的,要來去逛逛囉

我們母女三人,一路往高島屋前進
因為早在前幾天我們已打定主意
土產就買京都有名的漬物:"西利"的醃大根回去給親友

走了一陣子,到了高島屋了
我們三人約好見面的時間,各自解散去逛自己想逛的東西

我直接就先往地下美食區走
誰叫我喜歡日本的食品呢?
超市及熱食櫃台,是我的最愛了!

先去逛逛超市,看到了一盒盒鮮紅的草莓
上下兩層,大約30顆左右
粒粒飽滿又甜美多汁的感覺
才399圓而已,二話不說,買了!



拿著我可愛的小草莓,很不好意思的去洗手間沖洗
因為我想要當場吃啊XD

洗好後,找到一個休息區的位子,我要開始享用了
吃之前,先來拍一張


吃一口,天啊,甜美多汁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而她!!只是架上最便宜的一款
還有貴到嚇死人的1000日圓的,我都沒有買
只是399圓而已,為何可以那麼好吃呢?

再來一顆


哥倆好,再來一張


邊吃邊照
總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又捨不得這樣吃完而沒有拍照起來留念
只好很害羞的趕快拍:D

吃了一層,下面那一層實在吃不完了
留給老媽及老姐吃吧:)

再到處逛逛,看到伊滕園的綠茶"八女茶"在特價
300g只要1000日圓,蠻便宜的
跟小姐要求試喝,蠻不錯的哦
所以也買了一包,準備回台灣拿到公司分同事喝

逛著逛著,時間也差不多了
到門口跟老媽老姐碰面
順便將草莓分給她們吃
再一起去西利買我們的大根
結果算一算,我們總共買了十根
原本要拍照的,但想想,在大庭廣眾之下做這種事
還蠻蠢的XD
就放棄囉^^

提著十根大根,好重啊
準備回飯店了
不過姐姐還有要買的咧!

沒錯!就是前陣子板上有人提起的老爺爺起士蛋糕
前天姐姐有買給我們吃過
剛出爐,還熱熱的,超綿密好吃的

姐姐說要買兩個回去
一個給她的小朋友吃
還有一個要分公司同事
問我要不要買?
一開始我是不太想買,總覺得很難帶
但一看到剛出爐的老爺爺


那ㄉㄨㄞ ㄉㄨㄞ的蛋糕體
那香濃的甜甜的味道
還有可愛的小姐在出爐時搖著鈴噹的可愛狀


我無法不買啊!!

所以我也乖乖排隊買了一個回去
一個500圓,就算帶回台灣,都還很好吃呢!
(PS:結果姐姐的蛋糕,全被她的兒子女兒吃光了,還說要分給同事咧XDXD)

提著戰利品,我們又回到飯店了
東西再放著,老媽說她不逛了,要在lobby等我們回來
我跟姐姐再度出征,去道頓堀的藥粧店
做最後的補給!

我買了一些隔離霜及美白的產品
姐姐又去拿了些絲襪
終於將所有的東西都買齊了

回到飯店,請小姐將行李拖出來
我們要重新將東西整理囉
這是我們所有的行李,還有我千辛萬苦拿回來的wii fit
一大車啊


飯店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將行李推出去
帶我們去坐巴士了

很幸運我們有買巴士卷
不然那麼多東西,要我們自己拉到南海電鐵站,我可能會死掉:P

優雅的上了車,服務人員幫我們將東西全都放上巴士行李區
我們往機場前進
車程約一小時
延路夕陽已經出現了,映照在海面上,很美


到了機場,領好行李
我們到日亞航櫃台check in
行李都放上去秤重,我一直很擔心會超重
幸好沒有
不過我們有一袋零食,含十根大根,準備要自己拉上機
結果好心的地勤小姐問我們要不要拖運
還借我們膠帶將袋子封口(我們零食袋沒有封口,東西會掉出來)

手忙腳亂的將袋子貼好,放上秤重
哈!剛好60kg
是三個人的額度^^

我慶幸零食袋也一起拖運
不然還要顧wii fit,還真是麻煩呢

逛逛免稅店,也有點無聊了
回到待機室準備上飛機了

到了台灣,幸好姐夫會來接機
我們拖著疲倦的身體
但帶著快樂滿足的心情
回到美麗的台灣
結束了我們母女三人難得的關西賞楓行

真的~~這次的旅行,看到我媽那開心的樣子
再怎麼累,都是值得的!
現在老媽還念念不忘那楓紅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