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去了一趟高雄,爬神護寺太辛苦了
再加上天氣有點陰天
所以今天將行程留在大阪
我們要來去海遊館囉

一早到海遊館門口


已經有一群十分元氣的小朋友在排隊等入館了


買了票進去,一開始是海底隧道
因為我沒有好好看簡介,還以為前面短短的隧道只是前菜
後面還有更長的
結果.....並沒有
隧道就這樣十五公尺.....and the end!

好吧,雖然有點失望,但還是繼續逛下去囉
我們是坐手扶梯到最上面,再一層層逛下去
有可愛的海瀨(卡通裡會浮在水面,在胸口用石頭敲貝類的那種)
也有動作十分迅速的海豚,還很愛跳出水面哦
各式各樣的魚種,依據生長的州別不同而有所區分
可愛的企鵝,園方還很貼心的一直從天花板剉冰下來,製造下雪的氣氛
看企鵝站在剉冰下的樣子,十分可愛

因為有看到海報宣傳,為配合聖誕節,所以有聖誕老人餵食秀
但我們好像錯過了餵食時間,原本要放棄的
不過不知為何,聖誕老人又出現了



也許是海豚太愛吃了,一直繞著聖誕老人不走
所以聖誕老人又開始餵他



最後餵了幾條魚後,聖誕老人怕海豚肥死吧
就用手勢比一比,表示:沒有了啦
再用手抵住海豚的鼻子


愛吃的海豚才放棄游走,超可愛的>////<

逛完海遊館,先在手上蓋一個章,表示等等可以再入館
我們就先到隔壁的mall吃午餐
原本不知要吃什麼的,但很幸運的被我看到了網友介紹的"北極星蛋包飯"
我原本就是個喜歡吃蛋包飯的人
再加上有網友的加持,所以我點了一個鮮菇蛋包飯(我超愛吃菇類的)
因為是外帶,還比在裡面吃便宜哦,一份才500圓而已呢!

現做的,要等一下
大約五分鐘,我的蛋包飯好囉
拿出去到外面美食街找位子吃
一打開,鮮黃的蛋包,淋上紅色的蕃茄醬,光是視覺效果,就超美味的感覺
挖一勺看看,炒得紅紅的飯中,有許多的菇類在裡面


幾乎每一口都有菇,配上濃郁的蕃茄醬汁,超級好吃的啦!
一整個蛋包飯,被我吃得一乾二淨的,讚!

吃飽喝足了,再進去海游館逛一次
又看到聖誕老人出現了XD
這次聖誕老人還特別擺pose讓我們拍照,十分配合哦:)

結束海遊館行程,我們先坐地鐵回到難波站
為了最後兩天要移師到CROSS HOTEL而探路
我們可不想拖著行李找飯店,會累死的

坐到難波站,找飯店網站指示的14號出口
天啊,14號出口是樓梯耶,沒有電梯
正在煩惱移動當天要怎麼將行李拉上來時
突然瞄到前面有一個新開口15B,是有箱型梯可搭的
就開在14號出口的前方不遠處
老天真是保祐啊.....
15B是一個很新很新的出口,是一間即將開幕的遊樂場
所以我們可以輕鬆的拉著行李,優雅的坐上箱型梯再過去飯店
真LUCKY!

再來就是瘋狂的逛道頓堀
因為今天預定要吃串家物語,還特地從網站上印折價卷下來
所以先找到串家物語後,就先去訂位
結果在門口看到下午4:00-6:00有優惠價格1500圓而已
算了一下,比晚上吃便宜1000圓,當然就這個時間吃較划算囉
先跟小姐訂好位,再回來吧

先分開逛一下道頓堀,等時間來到4:30
我們再約在螃蟹道樂門口見面,一起上去串家物語
因為還早的關係,都沒有別的客人,只有我們而已
吧台不大,兩個小小的冷藏箱,一邊放沙拉及甜點
另一邊放串炸的生食
再來就是一些熱食,白飯,烏龍麵及醬料
我先大略拿了一些蝦子及菇類


將蝦子沾上麵糊


再沾麵包粉


就變成這樣



放到油鍋裡炸一下,就可以拿出來放在旁邊晾油
不過我覺得油不太好晾乾,所以我還拿出面紙將油擦掉一些
不然吃太多油是會噁心的

陸續炸了一串又一串的蝦子、杏鮑菇、丸子、豬肉、雞肉、牛肉
肚子也開始飽了
為了換口味,我去吃了沙拉
沙拉倒是超乎意料的好吃
小黃瓜配上和式沙拉醬,格外的爽口
這是我吃的份量


看起來很多,但其實一串只有一口的大小,還好

快六點了,人也慢慢的多了起來,我們也差不多該走囉
走出串家物語,天也黑了
我們往PARK MALL前進
夜晚的PARK MALL 很漂亮




不止有燈光,也有植物的點綴
在PARK MALL逛逛後,我們回到高島屋,準備搶購晚上大拍賣的食物

我買了想念已久的手捲



原來一卷要150圓左右
現在5卷只要500圓哦,不過不能選口味啦:P

姐姐買了一大袋的橘子,我們回到住處後
還很無聊的將橘子搭成橘子塔


看起來挺可笑的^^

明天要去姬路城了,又是遠距離行程
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