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橫濱是安排在星期一要去的
但看了氣象報告,愈到週末週一,天氣愈差
經與朋友討論後,決定將橫濱行程往前挪動
雖然天氣有點陰,但總比溼答答來得好多了

一早先坐JR到涉谷換東急東橫線+未來21線
買到橫濱的一日卷840圓,就可以無限次數的在橫濱移動

我們先到元町站下車,要去中華街跟山下公園


我先先去山下公園散步,還看到大船


GIRORO在憂鬱的看著大海,想著藍星的侵略要如何進行XD



看著長長的散步道,十分悠閒



很多人帶著早餐坐在椅子上吃
也有人牽著狗狗在散步

走了一圈山下公園後,轉往中華街
一樣的熱鬧,朋友也應景的買了一個五百圓的大肉包吃
聽說不錯吃,但我覺得好貴哦>"<


中華路走一圈後,我們就往皇后廣場前進
想去吃個一風堂當中餐



人依舊很多,但口味一樣好吃

逛了一下皇后廣場,就要去紅磚倉庫

坐未來二十一線到馬車道下車
走大約一公里左右
就可以看到紅磚倉庫




紅磚倉庫有兩棟,內部都改建成商場
所以進去都是一間間小小的專櫃
蠻有特色的

從紅磚倉庫往外看
一片廣場


有些人會在外面野餐


在紅磚倉庫裡,會在地下展示以前真的磚頭



而不是改建後的樣子

在紅磚倉庫逛完後,大約也是晚餐時間了
我們再度回到皇后廣場
晚餐是朋友看上的"自由軒"咖哩




我點最經典的咖哩飯
中間打一顆生蛋



剛吃的時候覺得口味很不錯
但吃到一半,就覺得有點膩
因為味道都是一模一樣的,
真希望有點醬菜可以配著吃:P

總之這一餐我是沒有吃完
一方面是中午一風堂吃太飽了吧>"<

吃完飯後,就跟朋友分開逛
我在皇后廣場跟LAMDMARK走了一下
逛逛一些櫃,就去跟朋友會合,準備回涉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