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朋友想去坐HIMIKO號,
所以我們安排早上去淺草,中午坐車去台場玩

原本應該坐銀座線到淺草的
但因我個人想嘗新坐看看筑波特快線,
所以就從大久保站坐中央總武線到秋葉原換車
沒想到,因為筑波特快線是新路線吧
所以票價相對昂貴
才短短兩站從秋葉原到淺草
票價是190圓.....貴到想哭.....
不過筑波特快線很新,所以坐起來感覺很舒服


淺草站的出口很復古



早上的淺草很安靜,沒有什麼人



不過離雷門有點遠,我們走了大約十五分鐘,才到了雷門



這裡就很熱鬧了,到處都是觀光客

因為我們要買船票,所以先過去水上巴士站買票
正在雷門口翻地圖時,熱心的人力車哥哥湊過來
原本以為他是要拉客,找我們坐人力車
結果他很熱心的用英文問:你們要去哪裡?
我說要去買水上巴士的票
他就很流利的告訴我們,往雷門的左邊走,過了馬路就是了
真是位好心的先生:)

遠遠的,看到了金色便便


原來水上巴士站就是往金色便便方向走就對了
金色便便其實是依照啤酒上的泡沫設計而成
但不知為何,就弄得像狗便便一樣
一頭粗一頭細
所以我都稱它為"金色便便"

到了買票處,有11:50跟13:50的時間點
原本我們買13:50的,但回到雷門後,發現並沒有那麼多東西好逛
我便自告奮勇的說,我去水上巴士站換票,改成11:50的船班

先進去淺草觀音寺裡參拜


然後走走外面商店街
因為東西大同小異,所以我跟朋友說,
約個時間見面,我先去換票了

再度往金色便便方向走
原本還在想人家會不會讓我換票
結果好心的工作人員很快的就讓我換了
也許是搭船的人不多吧,所以還有空位可以讓我們換

要回雷門與朋友碰面
結果被百貨公司的UNIQULO的標誌吸引進去
買了兩件特價的衣服,快400元台幣而已
真是便宜

很快的,與朋友在雷門碰面後,就準備去搭船了
船遠遠的駛來
這就是我們即將搭上的未來號HIMIKO


扁扁的,我個人覺得有點像蟑螂XD

船身是透明的,上面船頂也是透明的
從彩虹大橋下穿過時,可以清楚的看到橋底


船的裡頭十分乾淨明亮



當然,最著名的銀河鐵道999的人物也在船頭
把GIRORO放在一起照相
還真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到了台場海濱公園站了



因為已經中午,所以先去AQUA CITY的拉麵國技館吃午餐
這次是這六家店




我們選擇第二家"桐屋"是北海道口味
我點一個辛味噌拉麵



口味不錯,麵條也很Q
但是實在是鹹啊.....吃到後來,一直在喝水

離開AQUA CITY後,朋友想去富士電視台
所以我們就到對面去
坐上電扶梯



直上樓頂的賣場,我去買我最愛的TORO貓產品



朋友買了一些海賊王
我又去扭了一堆TORO貓的御守的扭蛋
才開始參觀電台內部
這次還是沒有碰到現場錄影,有點可惜

離開富士電視台
我們去AQUA CITY的1F找SHUTTLE BUS
原本以為車子會很慢才到
但日本人是個很規矩的民族
車子都會照著上面的時刻出現
大約15分鐘就一班,
也十分準時的會離開。

我們先去DECKS逛逛
到了晚上,回到AQUA CITY去吃和幸豬排
不愧是日本好吃的豬排飯,
豬排香甜多汁,炸蚵也十分大顆有料
加上好喝的味噌湯及高麗菜絲
真是完美的一個晚餐呢~~

之後再移到TOYOTA那裡坐摩天輪
晚上的摩天輪十分美麗
到最高點看著台場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900圓的花費很值得

最後我們坐SHUTTLE BUS 到TELEPORT CENTER站坐"臨海線"回到大崎(320圓)
再換JR回到新大久保(補160圓)
就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