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期待的迪士尼樂園之日,因為去年去了海洋,所以今年選擇去樂園

早上坐JR到東京車站,換京葉線到舞濱。

不過一早就不是很順,因為昨天一些原因,沒有先去綠色窗口買票,
結果早上想去東京車站買時,綠色窗口竟然關了,
還寫了一串日文,好像是說,綠色窗口移到哪裡,所以要我們過去,
但又看不懂,只好放棄,直接換車去舞濱了。

一出舞濱站,天啊,真是人山人海的,跟之前去海洋或是環球影城不一樣,
果真是老少皆宜的迪士尼!

也許是因為萬聖節特別的關係,人真的多,我們排隊約半個小時才買到票,
拿到票後就直衝小熊維尼抽Fast pass,
沒想到連抽FP都要排隊,幸好很快,一下子就排到了。

拿到小熊維尼的FP後,我們就直衝幽靈公館,因為是萬聖節,所以外面的裝飾十分符合氣氛。






排隊時間大約要1小時,不過左右張望一下,時間也過得很快
日本人排隊打發時間的方法有很多,但我看到一群女生都在打NDSL



因為自己也有一台NDSL,當場就後悔自己為何不帶出門咧,殘念啊....
大約半小時左右,就排到幽靈公館的入口處了


沒多久就輪到我們玩,坐上椅子,準備在幽靈公館來趟神秘之旅
裡面弄得陰陰暗暗的,但是沒有恐怖的感覺
因為鬼都充滿了特色,也很可愛

利用3D投影的方式,將鬼魂開舞會及跳舞的樣子,都弄得栩栩如生
最後還會讓你面對鏡子,就有一個鬼卡在我跟朋友中間,十分有趣

玩完幽靈公館出來後,看看排隊的人,還真是有增無減.....幸好已玩到一項熱門遊戲了
再繼續往前加油!!

因為有點累了(難道年紀大了嗎?才玩一項而已啊!)
朋友提議,到了迪士尼,不去很夢幻的玩一下旋轉木馬,怎麼可以呢?
所以我們跟一群小朋友排隊等著坐木馬>///<

一下子就坐到了
隨著木馬一上一下,不自覺的,我又將GIRORO拿出來拍照



反正GIRORO在卡通裡,總是淪落為丑角,
我想,他不介意跟夢幻的旋轉木馬合照的XD

差不多要中午了,我建議先去吃個飯,因為早上還沒吃東西呢

到處看看,紅心皇后的餐廳已經大排長龍

因為我們要看1:20的尖叫大遊行,
所以就近就選在西部樂園的"PLAZA PAVILLION RESTAURANT"吃午餐



我選的是雞排,其實還蠻好吃的,雞肉烤得很嫩,配上酸酸的蕃茄醬汁,十分對味
再喝一口冰涼的可樂,早上的疲倦都消除囉~~

坐著跟朋友閒聊,拍拍照,時間也差不多該去占位子了



走到遊行路線上,到處都坐滿了人,原來大家都等著看遊行呢

日本人對於到迪士尼,都準備十分充份
每個家庭幾乎都備有野餐墊,小朋友都坐在上面吃零食,等著看遊行
大人們則是準備照相機,攝影機,要來好好的拍照了

遠遠的聽到遊行的音樂響起,原來路線很長,所以分成三個區域分別表演
我們坐到第二區,所以只能遠遠看著對面的遊行隊伍,心中著急不已.....

沒多久,我們這區的音樂響起,
原來是熱身運動呢~~
原本在路邊辛苦清潔的工作人員,拿著掃把,就開始跟遊客們互動
跟著音樂,帶大家一起做動作

因為我們聽不懂日文,所以就看他們的動作照作
然後要開始學尖叫了
來,1,2,3....叫......"呀....."
一開始大家都很害羞,哪叫得出來

但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小孩子先很HIGH的叫出來了
然後年輕人也跟著叫
最後連爸媽也被感染了氣氛,大家一起尖叫
真是有趣XD

音樂響起,正式的遊行開始
第一台花車進來了!!



一群小精靈們當前導部隊,將花車帶進來
跟著音樂一起舞動

接著米奇的花車也出現




奇奇與帝帝的花車




高菲狗的花車



還有工作人員的遊行隊伍
都十分符合萬聖節的氣氛



尖叫大遊行是配合萬聖節的一個特殊的遊行節目
十分的熱鬧有趣
光是配合著音樂跟大家一起叫,就能讓氣氛HIGH 起來

現在我聽著遊行時的音樂,還能回想當時的情景呢:)

遊行大約進行20-30分鐘左右結束
我們依依不捨的跟著遊行隊伍繼續前進
直到工作人員阻止我們前進為止:P

看看時間差不多讓去玩小熊維尼了
但是突然想到,我們可以去太空山拿FP耶

就匆匆忙忙的往太空山跑,幸好人不多,一下子就拿到了FP

再往小熊維尼前進

有FP的感覺真好,跟VIP一樣
不用跟大家一起排隊,直衝進去就可以了
沒有多久,就輪到我們坐上蜂蜜造型的車子上
慢慢滑進小熊維尼的奇妙世界

看著地上,沒有軌道,那是怎麼讓我們的蜂蜜車子動呢?
經過朋友猜測,好像是利用類似磁浮的方式吧

這個遊戲最有趣的地方,是在碰到跳跳虎時
椅子會跟著上下跳動,十分好玩
但是我們的椅子好像是懸空的耶?那要怎麼跳呢?
百思不得其解啊>"<

玩完可愛的維尼小熊,頓時覺得自己年輕了二十歲XD

但還沒有時間陶醉在年輕的心境中
我們已經往太空山前進了
因為時間很接近,所以必須快點移動

到了太空山,繼續享受拿到FP的尊榮感
不用排很久的隊就上車了

太空山的恐怖,在於你不知道等一下是左轉右轉
還是要往下衝,往上衝
不然其實刺激性並沒有劍湖山的G5來得恐怖(我可是連續坐過3次5G 的人)
但是黑暗中的雲霄飛車,倒是第一次坐過
還挺新奇的
下了車,頭還有點暈,走路有點不穩呢....

出去外面逛逛,也差不多該去商店買紀念品了
大部份紀念品,也都是萬聖節的主題
幫朋友買了點東西,自己也買了些紀念品
天色也有點暗了下來

我建議去拿"巨雷山"的FP
然後再去占看夜間遊行"夢之光"的位子

跟朋友快速的去取了FP
時間竟然是7:45-8:45
也就是夢之光開始及空中魔法的結束時間之間

跟朋友陷入困境中
因為遊行跟煙火我們都想看,但也很想玩巨雷山
就在猶豫不決時,還是決定先去買晚餐吃吧XD
到時候看情形再說吧~~

我們去買了米奇造型的漢堡套餐外帶
問服務人員遊行路線
就占了一個自認為好位子的地方,席地坐下來吃了

才沒坐幾秒鐘,一群人也跟著我們坐下來,原來大家都等著要看晚上的重頭戲:夢之光
大約半小時後吧,遊行路線上,已經坐滿了人,幸好我們坐得快,就在第一排呢~~

遊行7:30開始,我們是坐在靠最前面起頭處
所以花車就從我們面前慢慢開出來

音樂響起
我已忘了第一部花車是什麼了
但只記得花車出來的那一剎那,大家都喊了出來
因為實在太夢幻了
黑暗的遊行路線上,刻意的將路燈全滅
花車的亮光更顯得耀眼

一輛輛的花車開出來
配合著可愛的音樂
我從小看到大的迪士尼人物一一出現
白雪公主,七矮人,彼德潘,美女與野獸,奇奇帝帝,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米奇,米妮,布魯托,古菲狗......
看得我眼花瞭亂,相機也捨不得拿下來
我拍得最清楚的是這張小火車


這時就很氣,為何自己的照相技術這麼爛>"<

看完夢之光 ,我們一樣跟著遊行隊伍尾巴前進
走到一半,才想到我們要快去巨雷山了
就跑往西部樂園那裡
巨雷山已經排好長的隊
幸好,我們一樣有FP
通過長長的隊伍,我們已坐上車子

巨雷山也是雲霄飛車
速度很快,轉彎也蠻恐怖的
而且歷時好久,久到我跟我朋友邊叫邊喊...."怎麼還有啊??!!"

不過我們還蠻喜歡巨雷山的感覺
如果是白天來玩,一定更有趣

原本想坐第二次的,但是因為要趕去看煙火了
只好放棄囉~~

因為晚上城堡有"斷魂萬聖夜"的秀(我們中午沒有抽到位子)
所以煙火改至"飛濺山"方向施放

看完煙火,就差不多往外面走了
因為會經過城堡,所以就看了一下"斷魂萬聖夜"

其實我覺得如果沒有抽到位子,也可以站在週圍看投射在城堡上的畫面
舞台上的人是真的很小,太遠就看不到

但是投影的畫面就十分的大哦
我們站在商店街的頭那裡,都可以清楚的看到

還看到最後米奇出現來救米妮的一幕呢:)

最後投影畫面上是一群鬼在跳舞,十分可愛哦!~~

大約9:00多,我們買完最後的東西,就準備去坐車回家了
原本已有心理準備,要站一小時回家的
沒想到不知為何,電車竟然有位子坐

到東京站換JR,也一樣有位子
真是神奇啊~~

也許是老天要保祐我們明天去鎌倉要有好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