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有帶相機去北極星吃蛋包飯了

官方網站:
http://www.hokkyokusei.jp/

我是去本店:心齋橋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7-27

本店在心齋橋的一條安靜巷弄中


一進門是一面放鞋子的櫃子及櫃台


等待區


放鞋子的櫃子(進去吃要脫鞋)



這次沒有上次那麼幸運,可以坐"個室"
不過之前是因為大眾區有人抽煙,所以我可以要求坐到個室
但目前日本也跟台灣一樣,推動無煙餐廳
所以現在全室都禁煙了,真好^^

這裡是大眾區


小姐送上冰水及menu
我拿了英文menu,但用日文點菜
還意外的被小姐稱讚了一下日文"上手"
呵~~還真不好意思,小姐真會做國民外交XDD

上菜囉
完整的來一張



挖開一個洞的再來一張


炒得鬆鬆的飯粒及各式菇類
包上一層半熟的蛋,並淋上酸酸的醬料
完美的令人想哭= =

好吧,我承認真的很愛吃日本的蛋包飯
之前在東京台場吃的蘋果樹蛋包飯,一樣也是讓我念念不忘呢~~

吃完滿足的去結帳
真好,依舊是690元,沒有漲價呢。

有機會到大阪的人,可以來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