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日月潭旁的星巴克有著極佳的視野
所以在這次的日月潭三日遊裡
我一直吵著要去星巴克坐坐
第一天到日月潭時已經晚了,氣溫十分低
所以直接放棄
隔天在我不斷的吵鬧中
終於完成了我在日月潭邊喝星巴克的夢想^^

來到潭邊的星巴克



少了一點城市的喧瀟,多了一份悠閒的咖啡香
室內只有一個位子有人坐
外面潭邊則是有兩桌旅客,安靜的在品嚐這份悠閒

我跟朋友分別點了季節限定的兩款:黑櫻桃摩卡及太妃核果拿鐵




嘴裡喝著香甜的太妃核果拿鐵
眼裡看著美麗的湖景


在欄杆邊的座位,VIEW超讚!


從上面看下去


吹著涼涼的風,曬著暖暖的陽光
跟朋友五四三的隨意聊天

哦,天啊!!多麼享受的人生呢?
真希望有空就可以到這裡坐坐,只可惜太遠啦>"<

盡情享受完這份休閒的奢侈
我到處亂拍照

這是裡面的沙發區


從門口照過去的巴台及外景



可愛的座位區



帶著捨不得的心情,離開星巴克
我終於了解,為何大家都說,日月潭旁的星巴克
是一定要去一次的星巴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