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電大樓對面的小巴喝杯拿鐵
剛好身上有帶著東京不知慶祝星巴克登陸日本幾週年的紀念杯
就拿出來用了



因為這杯子我個人覺得蠻可愛的,有三個不倒翁哦


不倒翁在日本是吉祥物
然後上面有寫著WALKING UP TOKYO
黑底,加上紅黃藍三個不倒翁
當時在東京看到,就超喜歡的
二話不說就買了^^

自從開始在台灣用這杯子,好像從沒有被稱讚或問過:P

結果今天在台電店點餐
夥伴突然說:哦~~這杯子好可愛哦,哪裡買的呢?
我心裡一喜,心中OS:終於有人注意到我的杯子啦XDDD
趕快接話說:我在東京買的,是紀念星巴克在日本不知幾週年的紀念杯哦^^
另一位夥伴也靠過來說:對啊,好可愛啊:)))

呵~~我內心的虛榮心爆炸到極點了
不過我還是很平靜的說:這好像是前年買的吧,我有點忘了(臉上掛著燦爛的微笑:))))))

夥伴將咖啡做好交給我時
又補了一句:真的好可愛哦:))
呵~~當下讓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到後面位子品嘗這杯拿鐵

看著壹週刊內的阿扁貪污的新聞
心中沒有不滿,反而充滿夥伴的稱讚

我想,這就是小小的虛榮心吧^_^

回到家,想說就打一篇文章來記念我的東京杯,也順便幫他拍個寫真^^

小黑跟地藏菩薩及波堤獅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