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五六年的長髮
我終於在週三下定決心
打了個電話去預約設計師
要在週末,將這頭長髮給一刀剪了!!

坐上椅子,設計師說,要修一下嗎?
我阿沙力的說,全剪了,要剪多短隨便你。

設計師瞪著眼說,真的要剪啦?
我點點頭,並請她拿本髮型書給我參考一下
結果選了一個看起來很俐落的短髮
但設計師勸我,因為我沒染沒燙,剪太短會很像男生
所以我就同意再長一點囉

洗頭前,設計師大刀一剪,我那披肩的長髮,當場掉到地上
但是好奇怪,沒有一點捨不得耶
看來,我真的留太久的長髮了
頓時覺得頭好輕啊!!

洗完頭,再由設計師慢慢的修剪層次
最後大約半個鐘頭就完成了。

看看鏡裡的自己
好像年輕了一些耶^^

甩掉長髮,我也變成了短髮妹妹了XDDD
呵~~

PS:原本想附照片的,但自己很不會自拍,只好去公司請人幫忙拍再上傳過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