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還不敢開冬冬的相簿,就怕觸景傷情)

早上到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問醫生,看冬冬情況如何
可惜得到的結果還是不好
而且瞳孔反應不佳,只要不打鎮定劑,就會一直抽筋
我也知道我必須下決定了!

下午3:00左右,我買了一包紙錢到達醫院
醫生看到我,默默的帶我走到冬冬休息的地方

冬冬還是靜靜的躺著,偶而抽動了幾下
醫生問我下了決定了嗎?
我點點頭.......眼睛早已哭紅

醫生將冬冬抱出籠子,讓他躺在台上
讓我跟冬冬說說話
我照板友的建議,唸了幾次的往生咒
再跟冬冬說了很多話,
像是不要掛念人間啊,要快點去投胎做人啊,以後不會痛痛了啊...之類的

再多的話,也叫不回冬冬了
我一咬牙,下定決心,將醫生請了進來
醫生問,可以了嗎?要不要先回家?後續他處理就好了

貼心的醫生....但我還是想陪著冬冬走完最後一程
我說我留下陪冬冬
醫生默默的將針吸滿了麻藥,插入冬冬剃了毛的腳上

冬冬突然叫了兩聲,小小的聲音....
我難過的抓了醫生的袖子問說,會痛嗎?為什麼他會叫??
醫生說,也許他聽到了你的聲音,在回應你.....

我拍拍冬冬跟他說,乖乖,不痛哦,要安靜的到佛祖身邊做個乖小狗
這樣才能快點投胎做人哦!!

冬冬慢慢的放鬆了身體,不再抽筋,不再抖動.....也不再呼吸......

就這樣的離開了我

醫生摸摸他的頭,跟他說,要做個可愛的小天使哦
就走了,讓我一個人再陪著冬冬

過了一陣子,我再去叫醫生,跟他說可以裝到箱子了
醫生用墊子將冬冬包了起來,放在箱子中
再幫我將紙錢及金銀元寶拆開,滿滿的撒在冬冬的身上
最後,用膠帶封起來
我再也見不到我可愛的冬冬了.....


醫生打了電話,請業者來收走
大約半小時會到
他問我要不要先走了,我猶豫著

我打電話跟朋友邊哭邊說了一堆話
朋友建議我還是親手將冬冬送上車
就像人往生一樣,親友都會在將往生的親人送上車時,離開醫院時,
會喊一聲,讓他的靈魂跟上

朋友說 ,要我親手將冬冬抱出醫院,然後要喊一聲,叫冬冬要快點離開醫院
放上車時,要冬冬跟上,別走丟了
最後再目送冬冬離開,並心中默唸要冬冬快點去投胎

所以我在醫院等了業者來帶走冬冬
一樣將冬冬抱出醫院,叫他要快點離開醫院,叫他上車,叫他快點投胎

目送著冬冬走了
我的心中,也空空的,
但也替冬冬高興,他是沒有痛苦的離開世界
也沒有遭受病痛的折磨

冬冬,謝謝你陪我十五個年頭
你是從來沒有咬過人的小可愛,只有被小朋友欺負的份
雖然你再也不會在我房門口等我起床
雖然你再也不會在家門口等我下班
但相信你會好好的投胎成為某家人的寶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