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是我的生日
當天,我在公司渡過了愉快的一天
真的很開心^_^

早上是熊先偷偷跑來,放了一袋東西在我位子上
打開一看
哇塞!不同造型的TORO貓布偶耶

手上還拿著麥克風哦

雖然一看就知道是搖滾風
但還是有人說是SM風,真是糟糕啊。

過沒多久
逸琦跟秀枝也過來了

秀枝塞了一個小包及小卡片給我
小包裡裝的是:TORO零錢包

超可愛的TORO貓,配上鮮艷的綠色
當下馬上讓我把我的老舊A-BON零錢包給換掉了!
現在可是每天都使用他呢!

再來再來
逸琦送的TORO包,在今天到達公司了
打開一看
哇塞,實在是太可愛啦!


各自拍一張吧
粉彩系

便利商店系


大小十分實用
可以放隨身物品,女生哩哩扣扣的東西很多,正好可以拿來用
而我已經打算拿來當我的小白N的外包包了呢!
來個大合照吧



以上是我在公司的好朋友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很感謝大家哦^___^

另外,林阿江送的是要一起去看國片”海角七號”

網路上一片好評
下星期來去看吧!
還有一個大波士頓派哦
是林阿江騙我說她烙賽,早上請假去買的哦
感動ㄋ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