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不願面對的就是年齡的增長了
無耐,這是自然的演變,這是上帝最公平的地方
你再怎麼不想老一歲
生日總是會到來的

剛踏入三十的界線時,真是一肚子的"幹"字
我不要變熟女阿姨啊

現在已經踏入三十到四十的中間了
突然覺得,唉呀,也沒什麼嘛
老了就老了,別人反正也看不出來我已經那35歲了

也許言行幼稚,也許打扮隨性
總是有人對於我的年紀充滿疑問
怎麼?你三十歲了哦?不會吧......之類的
哈!
當下給他有點爽
但冷靜想想,這是不是表示,我平日的舉止都太隨便了,
導至沒有人相信我已進入三十而立的年紀了呢?

不過生活就是要快快樂樂的
雖然物價愈來愈高
雖然加薪幅度慢到一個境界
雖然每天接到接不完的水、電、瓦斯、管理費帳單

不過有一份工作
有很多的好朋友、好同事
有很宅的休閒活動:打電動
有很宅的漫畫牆:書快壓死我啦!
偶爾去給人家洗個頭
偶爾去按摩一下
偶爾跟朋友出去看個電影、聚個小餐
偶爾跟姐姐帶兩個小鬼頭出去玩,吃個下午茶
偶爾安排個日本旅行,帶著老媽去看看楓葉、櫻花

這種人生,其實也不賴呢:))

老爸,你說呢^^
沒有討債公司的天堂,你應該過得也不賴吧XDDDD
今天,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