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一時之間不知要去哪裡
因為又是下雨天....囧
所以決定再去一趟大丸買之前沒買到的TORO貓吊飾

早上因為姐姐有空,所以先跟她逛新宿高島屋
一大早的高島屋沒什麼人,逛起來很舒服
地下街充滿了美食,
看到一間鬆餅店,好像蠻好吃的,又不算貴
就買了一個來吃吃


我買起士口味的,不甜,很順口哦
到中午了,姐姐要去展覽館做退場
所以又是我自己一個人的行程
因為剛好在新宿,所以可以坐中央快速線到東京
沒多久,我又重回大丸百貨了

這次我直奔富士電視台的櫃,買下我的TORO貓的吊飾
終於彌補了我的遺憾了
買好了東西,這次我決定要在大丸地下街吃我的午餐
先買一個之前已經看很久的葱花鮪魚手卷
小姐包得很漂亮(雖然我很想跟她說,不用包那麼美,等等我就要吃了:P)

側面照
滿滿的葱花鮪魚,塞在手卷中,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料,真是讓人感動
再買一個之前也觀察很久的沙拉
日本美食街有很多這種櫃
就是一盆一盆的沙拉,用稱重的在賣
每一種都看起來很新鮮,十分美味,所以之前就很想買一些來吃看看

我買的是明石章魚生菜沙拉
小姐很貼心的放了保冷的小東西,讓我大約等了半小時後吃,都還是涼涼的
生菜很新鮮,非常甜
明石章魚很大片,鮮美極了
配上日式的酸甜沙拉醬,十分對味
這樣小小一盒,花了我快90元台幣
雖然貴了點,但也滿足了我的好奇心

吃完了午餐,我走到東京車站外
不過現在東京車站在整修,所以都圍了起來
在外面走走,順便想想下午要做什麼
原本決定要回池袋買ANNA SUI的一個皮夾
坐上JR,突然聽到巢鴨站到了
呵~~當下就決定,何不就去逛逛之前就很有興趣的老人原宿:巢鴨呢?
巢鴨站是個小小的站
出了站,看一下站外的地圖,就找到了巢鴨最熱鬧的商店街
裡面濃濃的古樸的氣氛,也許都是老人家在逛的
所以都是一些很傳統的點心店
但對我們觀光客來說,都十分的新鮮
有仙貝店



鹽大福

茶店
當然,拜啟父上樣裡有提到的紅色內褲也一堆
呵,老人家都很迷信的,要穿紅內褲才會有健康哦^^

大約商店街的中間段,就出現有名的觀音像
一位老奶奶正在擦拭


據說,只要擦拭觀音身上你想要醫好病痛的部位
那裡就會得到觀音的保佑,病痛會不見哦
我當然也排在老奶奶後面,幫觀音像擦拭一下
而且個人十分貪心,我全身都擦XD
希望觀音菩薩保佑我全身都健康,呵呵^^
(其實那裡的爺爺奶奶也都是擦全身啦,我只是有樣學樣囉)
巢鴨商店街逛起來十分有趣,跟一般我們在池袋,新宿,涉谷的感覺十分不同
大約要六點了,店鋪都一間間的關了起來,表示我差不多也要離開了
突然看到一間賣地瓜的店,有幾位居民在排隊購買


我也好奇的湊過去買了一些

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我買最小份的
看之前的人買2-3份的感覺,都不是很大包
所以我預計一份大約只有2-3塊地瓜吧
不過反正我是吃好玩的,所以少一點也無所謂

沒想到也許是店員小姐覺得要對觀光客好一點(做好國民外交嗎?)
所以我看到她一直夾進袋子,最後袋子裡有6-7塊地瓜
大約是兩份的重量
而我只付一份的錢
呵,真是開心呢:))
日本地瓜跟台灣的不同,較粉較乾
雖然我較喜歡台灣地瓜的多汁及甜
不過像這樣的蜜汁地瓜,也就掩蓋過日本地瓜的乾,十分的好吃呢!
坐上JR,我回到新大久保
走進一間看起來很不錯,但一直沒有機會吃的定食店
我點了一個季節限定三味丼
有炸蝦、豬排及親子丼
配上熱熱的味噌湯及小菜
還有特殊的配料:榨菜
配在白飯上吃,十分下飯哦

吃飽晚餐,回到房間,準備打包行李
明天要回台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