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下雨天
幸好在室外的計劃大都已完成
所以今天就算下雨,也沒多大關係
但要帶著傘到處走,總是讓人煩心

因為台場有一間LALAPORT我沒有逛過
所以決定今天就去這間MALL走走
位子是在百合海鷗號的最後一站"豐洲站"

早上先坐車到新橋站
因為汐留及日本電視台就在附近
所以就順便去逛逛

剛好日劇"極道鮮師3"目前正在日本播放
所以到處都是她們的海報


還有料理仙姬



這片不知是什麼片,不過有"夜王-北村一輝"哦^^


因為下雨,所以工作人員都要穿著雨衣工作,真是辛苦



隨意走走逛逛,沒想到在樓上還有極道鮮師的神社,超好笑









還有最有名的汐留的鐘,由宮崎駿大師所設計
可惜要到12:00才會開始整點運作,而我太早到了
只好照照相就好







離開新橋站,就去坐百合海鷗號
買了一日卷800日圓
就可以不限次數的坐哦

第一站先到富士電視台,買我的TORO貓
可惜今天碰到好多學校的校外教學
一群大小孩,小小孩在販賣部裡,擠得要死
還有小朋友穿著雨衣就在室內活動
我躲都來不及,只好草草隨便逛逛就離開
反正我的TORO 貓的東西也變少了:((


往下走,就是富士電視台的介紹
不知為何HERO又出現了







當然也有目前的大戲CHANGE





LAST FRIENDS



還有我最愛的櫻桃小丸子


紅極一時的交響情人夢


每次逛富士,都有不一樣的感受,真的很不錯哦

離開富士電視台,也離開這群吵鬧的小朋友
(果真古今中外的小朋友都一樣的可怕:p)

到對面的AQUA CITY逛逛,順便跟姐姐約吃飯
買了我的NDSL的外殼,是米妮的哦



這是我姐買的,是米奇的




中餐在地下美食街吃
AQUA CITY的美食街店家不多
姐姐選了咖哩,是黃金傳說有介紹過的哦
我選韓式拌飯明太子口味
結果小姐幫我放了太多辣醬,加上明太子的鹹
整個拌飯雖然很好吃,但口味實在太重了,最後要配水才能吃下去:P


吃完再逛逛樓上的店,就往豐洲站的LALA PORT過去
LALAPORT感覺蠻像是社區型的MALL
很新,有本館及分館
分館一樓是一間超級市場
裡面有許多東西可以逛可以買,很有趣


逛到本館,本館有UNIQLO,也有ABC STORE
我在ABC STORE終於下手買了之前看很久的那雙鞋
而且是廣告色哦,之前在看都沒有這個顏色
結果在這裡竟然被我看到了
當然也就讓我下定決心買了下來
折合台幣1200元左右


2F有一間玩具店
我們剛好碰到特價,有許多東西只要100圓
結果讓我們在這裡花了不少錢買東西

逛累了,我們隨機選了一間餐廳
點了兩份聖代來吃吃,順便休息一下



店內裝潢很溫馨





因為客人不多,所以安排坐窗邊位子
外面還是陰雨綿綿



吃完照了一下店外




好像是澀谷的一間甜點店,姐姐說好像在自由之丘也有一間分店

今天逛了好多店,腳都酸了
看來晚上要貼個休足時間,才能舒緩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