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變了
今天早上是陰雨綿綿的氣候

姐姐也是全天有空,我們決定躲到池袋的室內去逛街

早上先在房間吃早餐
昨晚買的麵包加上罐裝咖啡
簡單但不失美味

撐著傘,我們坐JR直接到池袋車站
往35號出口前進,那裡是去太陽城最近的出口了

因為還早,所以在附近的店逛逛
11:00左右,我們才往太陽城前進
因為神座拉麵有工讀生在路口"拉客"
所以決定先吃個中餐再開始逛街

神座拉麵的特色是青菜很多
之前去大阪沒有機會嚐到
這次可要來好好品嚐一下

點了最便宜的650日圓的麵
送上來了,真的菜很多,算是我吃過拉麵裡,菜最多,口味最清淡的
不過吃到後面,還是一樣的鹹:P

可惜因為吃太快了,來不及照相,是本次的遺憾

進去太陽城逛街,裡面店家跟前年我去時有點不一樣
我找不到之前買藥粧的那間店
不知是改裝了呢,還是已經移走了

因為我們想逛的東西不同
所以分開逛再約時間見面

我跑去樓上的NAMJA TOWN
原本想買票進去的,但看到門口沒什麼人
就在外面看看就算了。

太陽城的後面,是ANIMATE的店
附近也有一些模型玩具店
我去那裡找TORO貓的東西,可惜這次沒有找到

再到外面松本清買藥粧
看到對面有LILA KUMA的大型玩偶在攬客
因為我超喜歡這隻KUMA 的
所以還託店員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不過在拍照途中,有一個怪伯伯一直在偷入鏡
幫我拍照的店員還有點不爽,要將他趕走
看來他好像常在那裡鬧的樣子

跟姐姐碰面後,準備往UNIQLO前進
延途姐姐在ABC STORE買了一雙鞋,而我也有看上一雙,但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逛逛UNIQLO後,準備吃晚餐了
我們晚上吃的是池袋光麵本店

光麵最好吃的,除了他的麵之外
叉燒肉也是很讚
有炭烤的味道,十分的香哦






吃完麵,逛逛百貨,也就回家休息了
明天,會是好天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