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好的天氣怎麼可以不把握呢?

趁著今日的大太陽,我來到了明治神宮

因為太早出門了(7:30)
所以一大早就到明治神宮報到
大鳥居就在眼前



走過參道,稀稀落落的幾個人,走起來很舒服

到了裡面,人也是少少的




看到了幾團西方團,都是金髮碧眼的老外
很認真的在聽導遊介紹
還有人舉手發言問問題呢

在這裡我看到一個很溫馨的畫面:
團中有一對老外阿公阿媽
年紀很大了哦
所以阿媽也許體力不濟吧,需要坐下來休息一下
她們帶著很有趣的小東西,收起來是拐杖、拉開來就是把小椅子
阿公很體貼的將小椅子弄好,扶著阿媽坐了下來,還邊幫阿媽按摩一下肩膀
然後一會兒阿媽休息夠了,阿公又扶著阿媽站起來,再將小椅子收起來
要走時,很自然的將手叉起來,讓阿媽可以扶著阿公走路

哇塞,我看到這一幕就覺得,人老了,有此老伴,夫復何求呢?
超溫馨的^^

在明治神宮走走,時間還早,不過竹下通倒是有些店家開了
我就往竹下通走

天氣愈來愈熱,太陽曬得我好痛,竹下通又無遮陽處
只好躲進藥粧店吹冷氣閒逛
還發現好多有趣的小東西

竹下通的衣服雖然不錯,但由於是剛換季,都沒什麼便宜好檢
只好用眼睛看看就好囉

走到竹下通的底,差不多回頭了,而店家也全都開店了
往回走,剛好把剛剛沒逛到的全逛一次
挺方便的

可麗餅依舊十分熱門,還有一群老外也慕名來買
不過我個人不喜歡吃甜膩的可麗餅,所以pass囉~~

大約十一點多,在考慮要先吃個中餐,還是走到kiddy land去逛逛
最後還是決定,先吃好了<==我是愛吃鬼

但根本沒有設定今天要吃什麼
就在原宿車站對面,原來是SNOOPY TOWN的那棟大樓下看餐廳MENU

哦,看到一個還不錯的,是義大利麵的LUNCH SET
我本身就是義大利麵控,超級愛吃的
所以豪不猶豫的就按了3F的電梯上去吃囉

店名是"To the Herbs"



一進店內,一大片的落地窗,風景超美的





不過因為當天太熱了,坐窗邊會曬到太陽,所以我還是龜在裡面曬不到的位子

坐下來,桌上放著很可愛的三層調味料







點了海鮮義大利麵SET後,就拿出照相機隨手照
不一會兒,沙拉來了




清爽的口感,加上酸酸的醬料,十分開胃
可惜少了點,兩三口就吃光了

再來是麵,這個麵我可要稱讚一下囉
又香濃又酸甜的蕃茄醬汁,配上QQ的麵條
最重要的是裡面料超級多



我光是蝦子就吃到五六隻,花枝也是一堆
而且上面那個起士絲,是WAITER在上菜後,拿著起士刨絲器,當場現刨的哦
超香濃的!

這一餐,不只東西好吃,環境也十分的好,讓我現在仍忍不住回想
下次還要再去吃!

吃飽也休息夠了,就往夢幻的KIDDY LAND前進
照舊,我還是買了一堆可愛的小東西
這裡真是罪惡的深淵啊

表參道上有許多可逛的店,當然是除了名品之外...呵^^
在表參道上逛了一下午,也差不多該跟姐姐約吃晚餐了

這天晚上,我們要去澀谷吃築地壽司
所以約在澀谷站對面的星巴客見面

在等姐姐時,看到一個宣傳活動
代言"人"是一隻美麗的狗



超級乖的

靜靜的坐在上面,給大家拍照

但過了一陣子後,我突然覺得有點虐待動物之嫌
因為都過了半小時了,她連動都不動
是人都坐到屁股痛了,何況這隻小小的狗
個人覺得蠻殘忍的,應該讓她下來休息一下吧!

碰到姐姐,吃了依舊好吃的壽司

逛逛澀谷的店,腳也超級酸了,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