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個陰有雨的天氣
心情悶悶的
為了躲雨,我決定安排室內行程

在出發前已知東京車站的大丸百貨重新開張
而且1F改成各地的甜點及土產專區
所以怎麼能不去朝聖呢?

早上因為姐姐出門得早,所以我也跟著早早出門了
之前到東京車站,要乖乖坐JR山手線繞一圈,
經姐姐指點,原來已經開了一條叫做"中央快速線"
只要19分鐘,即可很快的到達東京

所以我先坐到新宿,再換"中央快速線",很快的就到了東京車站了
找到往大丸的方向(北口)
就看到已經有一群人等在門口要進去
因為還有大約五分鐘的時間
所以門還沒開,但已有百貨公司的人站在門口準備迎賓

終於開門了,我看了一眼,真的好多各地土產及甜點大集合





但都好貴,就只好看著美麗的櫉窗乾瞪眼^^

不過我今天的目的是要去地下室看日本各電視台的分店

坐電扶梯往下,看到了入口了
果真各大電視台都在此處設櫃,還有SNOOPY TOWN哦




裡面當然是賣各式各樣會讓人得失心瘋的小紀念品
有我最最喜歡的TORO貓

戀愛巴士


鬼太郎的眼球老爹

交響情人夢的"貓鼬"(吉祥物XDDD)



還有日本現在超火紅,由Q比扮成各種人物的交響情人夢的角色




滿足的逛完所有電台及專賣店後
我又到了樓上去走走,但樓上都是衣服又好貴,就沒什麼好逛的了
大約要中午了,我忍著飢餓,痛苦的逛地下美食街
那真是人間煉獄啊!
裡面超級多好吃的東西,有手卷,漢堡排,沙拉,便當,可樂餅,烤雞肉串.....
為什麼我要忍受而不買來吃呢?
因為我早已安排好,我今天的午餐及下午茶要一併在銀座的afternoon tea解決
所以不在這裡吃東西
痛苦的逛完地下美食街,我往丸之內線前進,要去銀座了
出了銀座出口,我照著地圖指示往並木通前進
找到afternoon tea的地址
咦~~怪怪,怎麼都用板子圍起來了?
找一下入口處吧,怎麼也封起來了?
定睛一看.....媽呀!!在改裝中啊.....
Oh my GOD!!!!!!!!!!
我餓個半死,要來場高級氣質的下午茶套餐
就這樣活生生的破滅了~>_<~

拖著疲累又沈重的腳步,我突然不知如何是好,肚子又好餓,腳好酸

只好自暴自棄的再往銀座三越方向前進

最後逛進一間不知是什麼的大樓,反正也是百貨之類的
就往她的地下室逛去,想要找一間至少看起來還不錯的店坐坐歇歇
最後我選定一間蛋包飯,看起來小小的,蠻溫馨的

點了我最愛的菇蛋包飯
一上菜,嗯....還挺不錯的嘛

因為很餓了,所以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

雖然沒有去年在北極星吃的那麼驚為天人,但也很不錯吃哦!
粘稠的蛋皮裡面還有起士,包著炒得酸酸甜甜的炒飯
上面淋上牛肉醬汁+一堆菇,真的是我的最愛

心滿意足的吃了這一餐,終於也休息夠了
可以在銀座路上輕鬆的走走
星期六日,是銀座的行人天國
路上是不可以讓車輛進入的
行人大方的走在平日車潮眾多的馬路上,輕鬆的逛著走著
我延路逛著Fancl、Uniqlo.....
看到SWAROVSKI的店

再逛到最底的博品館,看看玩具模型
走完銀座街頭,時間大約五點了
我轉往秋葉原前進
也許是星期天的關係,秋葉原人好多
我先在車站附近買了31冰淇淋吃,順便再休息一下

車站附近有樂團在表演
到BIG CAMERA及其他店裡逛逛
東西便宜,但人好多哦

買了一下朋友託買的東西,時間也晚了
也就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