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過嗎?

我一時好奇+要讓老媽帶出去愛現

所以上星期做了一本說~~

今天剛拿到手,熱騰騰的:P

說起來,是蠻貴的

我是做A5精裝本,剛好目前有加頁活動

所以原本是36頁,送20頁,變成一本56頁(28張)

這樣一本是1499元

精裝本是硬皮的,有書背及作者折頁
(可以放自己的大頭照,加上自序,有點像是坊間的旅遊作品,還蠻虛容的啦XD)

去年十一月底,去了一趟關西十天


沒想到老媽意猶未境,直喊著好玩,想再去一次:)

因為我不洗照片的,都放在電腦裡

但老媽又不愛看電腦

所以一直盧我要幫她洗幾張,讓她帶去朋友那裡"愛現"^^

原本是想選個幾張洗成4*6的

但選來選去,每張都喜歡,就又一大堆

後來朋友寄了這個"好感動 相簿"給我

我想了想,雖然貴,但還是咬牙做了一本:D

因為要自己排版+打字(可以在空白處打上自己想說或想介紹的文字)

所以我花了好幾天的晚上,在電腦前一張一張的選

一頁一頁的排版

才完成了一本"鉅作"....哈哈XD

(後來有同事說,是自己排版哦~~那這間公司太好賺了吧,只幫你送印而已啊...
想想,好像也沒錯啦:P)


今天拿到手

是真的蠻感動的啦

包裝精美,還很細心的在紙盒子內,用塑膠套套一層

一拿出來 ,就是我精選的封面

打開是作者(也就是我的自我介紹)+一張臉很大的照片XD

裡面每一頁都是我的排版

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血,變成一本實質的作品

還挺高興及得意的^^

同事們紛紛借來看

當然,大部份都是說,很好看耶,好棒哦,很讚耶,我也想作一本....等等

然後一部份寫實派的就會說:有點貴耶,太貴了啦,我不會做:P.....等等

不過說歸說,還是覺得如果我自己覺得值得,那就沒什麼貴不貴的問題了:)

大致來說,我挺滿意的,

但品質我是覺得沒有那洗照片一樣銳利

也許這是因為用印刷的原因吧

晚上下班,拿回家給老媽

她也是聲聲讚嘆,還拿出老花眼鏡仔細的一頁一頁翻

嘴裡一直唸著,

哇...好懷念哦~~

啊,這裡不就是那個清水寺嗎?

哦~~這東西很好吃耶.....等等的回味

我想,這就是我所謂的"值得"吧

明天,她已經很興奮的要拿去給她朋友們看了

看來,可以讓她高興一陣子囉^^

原本要上傳一些圖片給大家看看實體

但電腦一直很慢,無法順利的連上網路

只好先請有興趣看看的版友

看一下我的flashbook

就跟實體一樣

只差在.....畫面小了點.....模糊了一點......冏......

不過排版方面是一模一樣啦^^

請看:
http://flashbook.ingtouch.com/970214p3hw/

獻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