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告別花鳥風月新大阪公寓了
建議要住花鳥的人,還是一間以兩人為主
我跟老媽及老姐對於花鳥新大阪,感覺三個人一間還是有點太擠了
但設備及環境都還不錯啦
就看大家注重什麼囉。

早上睡到自然醒,解決旅遊一星期的疲累
個人梳洗完後,就再將東西收一收準備離開囉。

拉著行李,面對新大阪站的樓梯,讓我們不禁又嘆了一口氣....
這次我們採用兩人搬行李,一人顧行李的策略
我跟姐姐兩人合搬一個行李箱上樓,老媽在樓下顧另外兩個
上上下下個兩次,也搬得差不多了
將我跟姐姐的行李箱都搬上最上面,準備回頭搬最後一趟,將老媽的一起拉上來
結果一位老外朋友很好心的幫我媽的行李一手就提上樓了
真是讓我跟我姐滿口的"Thank you!Thank you!"
因為我們搬得氣喘如牛的XD

拉著行李,往地下鐵前進,坐上御堂筋線往難波站前進
先到CROSS HOTEL櫃台報到
因為還沒到CHECK IN時間,所以我們要求先將行李寄放
等下午14:00時再回來CHECK IN
在登記時,姐姐看到有往機場的巴士接送
要價1300圓,比南海電鐵貴了約400圓
她問我要不要乾脆坐巴士好了
我想想,才貴台幣120元而已,就可以直達機場,當然好囉
所以我們也順便登記了巴士的位子

今天的重頭戲是前幾天就先預約好的螃蟹道樂
在時間還沒到時,我們先各自在道頓堀內閒逛,再約時間在大螃蟹下集合


小姐將我們帶到樓上的位子,人還不是很多


我們點的是中午的特價套餐


一開始的蛋豆腐及蝦沙拉


再來就是好吃的螃蟹啦!!搭上醋醬,太好吃了!



炸物、沙拉及生螃蟹(這一項我個人有點怕怕,因為軟軟的)


焗烤螃蟹


蟹肉壽司


裡面滿滿的蟹肉,超好吃!

還有一碗清淡的湯


另外有一鍋螃蟹飯,但因為急著要吃,忘了拍照XD

其實吃到壽司就有點飽了,所以螃蟹飯吃得有點撐

最後甜點,抹茶冰,這項也很不錯哦!


帶著滿足的肚子,我們離開了螃蟹道樂
終於讓我吃到螃蟹了XD

時間差不多可以回去check in了
我們走回CROSS HOTEL
與櫃台弄好手續後,分配到10F
拉著行李到10F,很安靜的一間飯店,又乾淨,很不錯哦
我們房間在最裡面,但旁邊剛好有逃生門XD
一開房門,三張大床在裡面,真是令人開心
因為我原本以為加床是加一張小床,已經跟姐姐談好一人睡一天小床了:P


有一台大液晶電視,畫質清楚


浴室超大,有像澡堂一樣的椅子,可以先在外面洗乾淨,再到大浴缸中泡澡


化粧台上,三個人的衛浴用品乾乾淨淨的排好


總之,這間飯店我很滿意
隔天的早餐也很不錯哦!

晚上我自己跑到梅田逛街
原本是要買藥粧的
結果被我看到BIG CAMERA,就進去閒逛
剛好碰到Wii fit的上市第一天
原本並不是一定要買,但看到排隊結帳的人潮,幾乎五人中有三人有買
台面上的存貨也不是很多
所以也趕快拿了一片光碟在手上,跟著人群排隊結帳
結完帳後,拿到Wii fit
天啊!有夠重的!
我沒想到有那麼重
當下很想給她退貨XD

不過我當然沒有這麼做啦,還是將wii fit提回飯店
只是提回去時,手掌都通紅了
後來稱重才知道竟然有4.5公斤耶
我還真是神勇XD

將Wii fit放好後,我再度出門要去找我愛吃的北極星蛋包飯
因為實際位子我不清楚,只好拿著地圖亂繞
找到時,已經是一小時後了
但更讓我哭笑不得的是,北極星一點都不遠,
而且就在飯店對面的巷子內,走路只要10分鐘XDXD

一進門,昏黃的燈光,感覺很溫暖
先將鞋子放在鞋櫃中,拿起鞋櫃的木牌,很有趣
門口帶位的,好像是店長,問我有幾位
我說一位
所以他將我帶到一間較大的廳裡,裡面有很多桌
但我看到有人抽煙,就很不想坐下來
我問小姐說,是否有No Smoking area?
小姐很抱歉的說沒有
我只好說,那我要外帶

小姐跟店長說了一下,店長說給我"個室"
就將我安排到一間四人的小房間,是個室哦,我好開心^^

坐進去後,發現腳底熱熱的,原來他們有用地板暖氣
很貼心

我一樣點了菇蛋包飯,這超級好吃的
沒多久,蛋包飯就上來了
口口的菇類及香濃的蕃茄醬汁味道
好感動呢^_^

帶著滿足的心,我回到飯店休息了

明天的行程,我還在跟我姐喬不定
因為倒數第二天了,有點累,但又想再去一趟京都
怎麼辦呢?
明天再說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