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不知為何
突然就想買台數位相機(我的KODAK LS420開機存取實在太慢了)
很手賤的上了PCHOME去瞧瞧
很手賤的點了SONY新機
好死不死就被我點中了T70
又好死不死的讓我看到了娘到爆的粉紅色
這幾天,心裡想的,夢裡夢的
都是那娘粉色T70
找了幾天去試機,都很LUCKY的看到粉色機,也親手玩過展示機
對它的觸控螢幕十分上手(反而對一般MENU+上下左右鍵十分苦手,不知為何~~)
再加上有趣的微笑感應及手寫功能
還可以裝可愛的蓋花樣章及加邊框
這麼有趣的一台相機,就深深的帶走了我的心

這幾天十分認真的在比價
可惜SONY這可惡的品牌,價格真硬
連最大方的百貨公司週年慶也硬不加入滿千送百的行列
博愛路的價格也漂亮不到哪裡
只好到網路上徵求九折禮卷
加上刷卡禮及分期付款
好不容易選定了南西三越FNAC為購買地

今天早上打電話去確認粉色還有貨
就跟網友約著下班去南西三越面交
快下班時,又擔心的打去FNAC確認粉色是不是有貨
認為我太囉嗦了嗎?
不!!一點也不!!
因為我打去問時,只剩最後一台粉色的了
我用力的請服務小姐幫我預留,跟她說我半小時人就到櫃上刷卡
請她務必幫我留下那一台唯一的小粉粉

下班時間一到,騎上我的小車,用力往三越前進
終於趕在6:30到達櫃上
而我的小粉T70就在後面櫃子上等我呢~~

打開檢查內裝,有沒有少東西
看看本體有沒有缺陷,螢幕打開,有沒有亮點(其實是看心酸的,因為SONY不保固亮點的)
再玩玩一些功能
嗯~~都沒問題了
跟網友買好禮卷,刷了新光卡,再分個六期免利率的分期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廢話說了那麼多,有沒有打算秀秀我的粉粉T70呢?
那當然有囉~~
靜待明天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