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這次將東京之旅延長到十天了
但還是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東京吧:)

因為航班時間是下午4:00
所以我們預定12:20的利木津巴士
在搭車前,我們還有2-3小時的空檔可以填補
朋友選擇留在房間休息+整理行李
而我緊抓著最後短短的幾小時
去做最後的shooping....女人啊XD

在之前已研究過了,劇場對面的松本清4F是個好地方
許多的零食及泡麵都有特價
我拿著籃子搜括了好多泡麵及餅乾
滿滿的一籃,就怕少拿了任一包會造成遺憾:D
結完帳到一樓,幫媽媽買了兩大盒的酸痛貼布及一些面膜

大大的兩袋,我很快的提回房間,塞進已準備許久的零食袋
雖說泡麵零食沒什麼重量,但占去了許多的空間,也夠傷腦筋了

再往animate前進
幫朋友買她想要的手機螢幕貼(之前在kiddy land買的太大,真是可惜)
我自己則是逛了幾圈,沒有買到想要的東西
只好在樓下扭TORO貓的吊飾
很幸運的,扭了兩個,都是在富士沒有扭到的款式
今天真是很Lucky!!

再到太陽城樓下的藥粧店逛逛
被我看到找很久的一罐洗髮精(號稱有母乳成份的潤澤效果)
而且是小罐的(之前都看到大罐的,但我不想買大罐的),才345日圓,趕快買起來!!
再跟之前給我many many samples的小姐道別
她很開心的問我說,有沒有enjoy這個旅程
我跟她說,日本是個好地方,我會再來的
她笑得很開心說,如果有再來,要來看我哦^^
真是位可愛的小姐:)

道別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快快回到旅館,朋友開始貼她的保護貼
我也卯足了勁的整理行李
原本以為很大的零食袋,現在也擠得滿滿的


跟我的行李合照吧,兩大袋!


拉著行李,我們去check out了
再拉過長長的太陽城,就去等利木津巴士

大約一個半小時,我們在14:00就到機場
但因為有分南機場跟北機場(我沒記錯吧?)
還讓我們下錯車,又全部被趕上車
因為我們的班機是在下一站

終於到了我們應該下車的點
因為飄著毛毛細雨,外面十分寒冷
看一下溫度,竟然才15度而已


趕快拉著行李,進去機場避寒
看看公告,我們的班機報到處在這裡


很快的將行李稱重拖運(其實已超重了,但小姐還是低調的讓我們過去)
我們就去逛DUTY FREE

我還欠網友們好幾個星巴克馬克杯
所以先問一下服務人員星巴克在哪裡
服務人員回答:很遠哦,在51號GATE那裡

天啊,我現在在十幾號GATE,還要走到51號
實在很遠.....
朋友因為拎著很大一包東西(怕摔壞,所以用手提)
就不跟我過去了

反正登機門及時間都知道了,就到時候機上見吧
我就自己去找星巴克了

走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終於讓我聞到熟悉的味道
我找到了!!

趕快在架上看看有沒有貨,幸好馬克杯款式都有
將所有馬克杯的貨全補齊,自己也買了一個隨行杯(順便喝杯咖啡)
手上提著滿滿的一袋重死人的杯子
心裡想著....果真是用勞力換取金錢啊XD

再度走過長長的通道,我終於回到登機門了


朋友很認真的在玩PSP
而我的NDSL已被她玩到沒電
無聊的我,只好再度去逛商店

終於登機時間到了
這次班機人沒有很多
我往後看了一下,還蠻空的哦

期待的"穿著PRADA的惡魔"終於上映了
果真是一部好看的片子
回台灣再到大銀幕看一次吧:)

台北時間18:30,我們抵達了台灣
結束令人回味無窮的東京十天之旅

明年!!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