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
雖然有點心情低落
但朋友很樂天的說,
來了九天,只下一天雨,應該感謝老天爺了XD
想想也對,至少沒有遇到颱風,就萬幸了呢:)

先去吃劇院飯店的早餐
小小的一個吧台
不能說十分豐富
但也兼顧到洋食和食
有沙拉,有麵包,有稀飯,有醬菜的


我先夾了一些東西


算不上十分美味,但也填飽了肚子:)

出發到明治神宮了
坐車到原宿站,史奴比城還在,大大的史努比跟去年一樣坐在上面
出站往右邊走,馬上就看到明治神宮

雨中的明治神宮,少了一份喧囂,多了一份清靜
走在碎石子路上,沙沙聲不絕於耳
路上沒有什麼人,也許是太早到了吧:)

與朋友兩人靜靜的往本殿走
因為下雨,我懶得拿相機出來,但朋友仍是努力的補捉鏡頭

快到本殿了


與朋友在附近閒逛
慢慢的,人多了起來
這次看到較多西方觀光客
應該是團體來的,因為還有導遊在講解
導遊開始教他們如何參拜
有些人就好奇的照程序拜了起來

看著金髮藍眼的外國觀光客拜拜的樣子,
雖然突兀,但也挺有趣的:)

走到裡面一處休息的地方
很安靜,沒有人在,
我跟朋友稍作休息
順便整理一下自己(因為下雨,多少有點狼狽)

我將GIRORO與TAMAMA拿出來合照


朋友整理好後,我們就開始往表參道前進
表參道的街景一樣時尚
但我們的目標並非昂貴的名品
而是kiddy land XD

接近萬聖節了
kiddy land的門口擺飾也十分萬聖節



我與朋友分開逛,再約個一小時後門口見

我逛到地下一樓,看到可愛的動物之森的布偶







外面有一間頑皮豹的專賣店



很快的,一小時過去
朋友買到眼紅,籃子裡塞滿了東西
但因為還沒逛完,所以又延長了半小時:)

結束KIDDY LAND的購物之旅
我們去新建的表參道HILLS逛

表參道HILLS是一間長型的MALL
在門口,一位先生突然叫住我
我本來以為他是要問路的,才剛要說我不是日本人時
他竟然用英文跟我說,要請我協助拍照:)

拍好照後,他問我哪裡來的
我說:台灣
結果他笑笑的說,你好,謝謝你XD
原來他也會講一點點中文呢

他的同行友人,有點像是中東那裡的人
竟然也跟我說:你好
實在很有趣:)

簡短的交談(是交談嗎?只是互相說謝謝跟不客氣而已:P)
他們就走進賣場
我跟朋友在外面拍完照後,也進去走走

表參道HILLS的內部


一些有特色的店


因為價格昂貴,所以逛逛就離開了

時間快接近4:00
我們往竹下通前進
朋友在竹下通買了幾雙襪子
而我的目標則是一間叫"BOOK OFF"的二手書店

這間BOOK OFF在竹下通走到底,一條大馬路右轉出去
經過一間星巴客,就可以看到招牌

我想找一些台灣沒有的漫畫或是畫冊
所以跟朋友分開逛,再約大門口集合

店裡人很多,一樓都是漫畫及二手CD
我看了一下,大部份二手書的書況十分的新
根本與新書沒兩樣,日本人真幸福XD

我記得大部份的書,訂價在365元的樣子
但有些重覆的,他們就會移到105圓那區
我在105圓那區看到好多好多我喜歡的書
但因為日文根本看不懂,只好翻翻就好,滿足一下:)

後來朋友買了一本畫冊,而我替朋友買了兩本105圓的書
實在是很划算

離開BOOK OFF
我們要去涉谷築地本店吃晚餐

一樣人潮擁擠的涉谷,加上下雨天
實在有點難受

很快的找到築地本店
與朋友進去開始吃

七盤對我來說太多
所以我先叫了一碗味噌湯

後來聽到有日本客人在跟師傅要烤鮪魚排
師傅回答還沒有哦,要等等
我就跟朋友說,這裡的鮪魚排很好吃
留個一盤等著點鮪魚排

果真沒多久,師傅喊著"鮪魚排"好了
我就很快的跟師傅要了一盤
果真十分甜美的味道
熱熱的,再加上一些洋蔥,超級好吃呢:)

我才剛吃完一盤,就全部賣完了
後面進來的人都沒有了:P

吃完壽司,我們在涉谷走走
扭了幾顆蛋後,雨愈下愈大了
我提議回去休息
就回到劇場飯店,準備整理行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