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熊貓的真面目嗎?
去上野動物園吧:)
原本計畫要去築地吃一頓好吃的生魚片的
無奈又想看熊貓
只好捨棄築地,下次再造訪囉~~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好得不得了!!
我們坐車來到上野站
詢著指示走到了上野動物園


延路都是攜家帶眷的一家子
還有小朋友的戶外教學
人很多

一進園,我吵著要看熊貓
沒想到就在進門不遠處,連找都不用找



這隻熊貓叫"玲玲"
好像目前只剩這隻在日本
不過都不太動,而且很怪,日本方面沒有限制遊客不可用閃光燈
所以大家都用閃光猛照
我替玲玲覺得有點難過
自己一隻就有點孤單了
還要被人類一直用閃光拍
這樣很不舒服耶:(

我在照時,就會將閃光關掉,
不希望造成牠的傷害

看完玲玲,我們要來吃早餐了
因為入境隨俗嘛
當然要在上野動物園野餐一下囉
所以我們刻意將早餐帶到動物園裡吃

這是我們豐富的一餐(一堆零食XD)



邊吃還邊餵鴿子
不過後來發現好像有標語說不准餵食
難怪警衛伯伯一直在看我們XD

再來就是要去看企鵝了
我們現在在東園,企鵝在西園
原本想坐電車過去的



但為了省錢,就用走的吧

散步過去,到處都看得到可愛的小朋友



走約十五分鐘,就可以看到企鵝了


這裡的企鵝不用吹冷氣耶
就在戶外哦,
而且離我們超近的,超可愛的
我們還剛好看到餵食秀
企鵝吃東西的樣子也很好笑XD




GIRORO跟企鵝合照



我在企鵝處逗留好久
因為企鵝實在太可愛了,我還錄了好幾段企鵝的影片

依依不捨的離開企鵝
我們在園裡隨意走走逛逛
朋友提議該走了
我們便離開動物園,往湯島神社前進

我們回到上野站,照著地圖指示
好不容易找到湯島神社


小小的一個神社,剛好有小朋友在慶祝七五三
全家一起在拍照,好可愛:)

去幫網友買了一些御守後
看到掛繪馬的地方
也許是太靈驗了吧
繪馬多到快爆了


真擔心會挎下來XD


離開湯島神社,我們到了我夢昧以求的阿美橫町



我原本打算在那裡大買特買
但後來因為太重,我無法帶水果回去吃
不過看到那麼多漂亮又便宜的水果,我也滿足了>"<

我在阿美橫町與朋友分開走
先逛逛有名的藥粧店,發現我喜歡的東西沒有較便宜
就放棄從阿美橫町提回去

先去找找網友介紹的大章魚燒
因為有點忘了確切地點
所以差點找不到
結果在幾乎放棄時
突然看到一堆人
竟然被我看到了


而且就如網友所說
醬料柴魚美乃茲都在外面
想加多少就自己加吧!!
蠻好吃的:)

後來還看到電視冠軍的外景
是在找阿美橫町通


今天是預選,好像是路人只要對自己有信心的都可以報名參加預選,
如果通過才可以參加錄影

走完阿美橫町,買了一袋1kg 的杮之種(我超愛吃的)
才400日圓而已
如果可以,真希望可以提好幾包回去啊XD

提著重重的杮之種,我們往秋葉原出發
先去YODOBASHI的照相機樓層,替朋友老公找潛水相機的零件
結果都沒有貨了

只好先陪我去找NDSL的週邊
其實NDSL週邊的賣場不大
但是人多到嚇死人>"<

一群人擠在一起選購,
我替網友買了一個卡夾
我自己選了一張NDSL專用貼紙
將我的小白貼得很阿花



因為NDSL被朋友玩cooking mama太瘋
保護貼弄花了,所以買了保護貼,打算回去重貼

買了三樣東西,結果排隊排了十分鐘XD
人實在太多了

好不容易結完帳
我們就去扭蛋了
不過KERORO的蛋不多,而且跟台灣差不多
所以朋友扭得很不盡興
就提議到外面繼續扭

後來我們在路上逛了好幾間電玩店
有些還打特價
像我喜歡的PSP的TORO貓學校生活
不到4000日圓
還有NDSL 的WIFI,才3000多圓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回台灣
準備跟人家連動物之森

原本還想往銀座前進
但實在太累了
所以只得放棄好吃的鬆餅
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