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又看到滴滴答答的雨了
幸好今天要回台灣,並沒有特別安排要去哪裡
所以又窩回去睡了個回籠覺:P

9:00起床,開始整理行李
將一些日常用品收一收,
行李箱已快暴掉了,只好手上再多拿一些

房間也因為用了八天,所以有點亂

把垃圾收一收,別讓房東太太麻煩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先將行李借放在房間的走廊上


再到大久保街上走走,順便買要上Narita express吃的午餐
我去買了漢堡排飯,姐姐吃天丼,朋友吃鳥一燒烤
一切就緒,也12:00,該從大久保站往新宿前進,換搭express

跟房東太太道別後,拉了行李就去大久保站,
幸好雨變小很多,一下就進到站裡,再也不用擔心下雨了

在新宿換搭express,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機場
這次通關很快,一下子就入關
開始逛逛免稅店

日本機場的免稅店,化粧品及保養品並不便宜
不過有些在便利商店賣的零食,倒是可以在免稅店買
因為價錢較划算

我買了一些後,就等著登機
4:00準時起飛
6:05台灣時間到達

我們的行李擠滿了一車,上面那袋就是我的零食


回到家後,休息一下,還不算累
結束了我十月份的日本東京行
是個很不錯的一次旅行
過幾年我還有打算再來一趟東京
將這次沒去到,沒玩到的都補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