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大阪關西機場回台北中正機場
今天是回家的日子
還來不及為這次的八天之旅感傷
就在行李前努力奮戰,要將東西塞進去
可惜天不從人願,還是有些塞不進去
這時我才知道,行李箱還是有極限的XD

只好手上拎著一包,再拉著行李箱
準備出發了!


光要將行李箱提下樓去
就得分兩次進行
先將隨身行李及手上拎的那包送下一樓
再回到三樓將重得要命的行李箱拖下二樓
為什麼不一口氣拖下一樓呢?
因為手會斷,謝謝!太累了….一口氣根本喘不過來…..
只好分兩次進行

好不容易將行李及手上東西全送下樓了
穿好鞋子就出門囉~~
在臨出門前,才突然有點感傷
要離開住了七天的公寓了耶
來張照片留念吧!


這條路也是最後一天走了,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
拉著行李箱,往車站前進。
快到車站時,朋友突然停下來說:咦,這裡櫻花開了耶
我抬頭一看,原來我們每天走的路上,也有櫻花樹
因為都還沒開花,所以一直沒有注意到
今天因為較悠閒,抬頭一看就看到了
趕快放下行李,跟每天擦身而過的櫻花照張相吧:喀嚓!


再來又是一場地嶽的考驗
野江內代站是小小站,所以根本沒有電梯或手扶梯
只好提起勇氣,深呼吸!!衝啊!!
將大件行李先送下去(還要分兩次,因為樓梯分兩部份)
然後再爬上去,將手提行李拿下去會合
這段路程,我們花了十分鐘完成
走到下面,已經氣喘吁吁了…..
但想到最困難的一段路已完成,心裡也挺高興的
拉著行李,坐上往東梅田站的車
終於可以休息一陣子了

下車後,幸好給我們找到了廂型電梯
開心的上了B1,可惜還是沒有到1F
只好再找上樓的階梯
沒想到,又是一大排的樓梯
我都快瘋了,朋友很努力的往上爬
我也只好跟在後面,正準備要硬著頭皮上去時
突然有位日本歐吉桑過來幫我

他好有力氣哦,一手就把我的行李提起
半路碰到我朋友,另一手也抓起她的行李,
一口氣衝上1F
我好感動,一直說著謝謝,謝謝!
他問說:你們哪裡來的啊?
我回答:台灣,我們是台灣來的。
他笑笑的說:要玩得愉快哦!
然後就走了…….

這是我今天最感動的一件事
在我們今天一個早上,兩個女生在提著要重死人的行李時
都沒有人伸出援手
結果竟然是一位日本歐吉桑來幫我們
真是有人情味呢

找到往機場的巴士站了,稍事休息
我跟朋友說,我再去買一盒甜甜圈回家吃
朋友笑說,昨天那盒還不夠啊
我說:昨天那盒要送人,今天要買給家人吃的
朋友說,好吧,你自己去,我要休息一下….
我只好將行李寄給她,自己去找甜甜圈的下落

穿過人多到爆的車站,彎過無數的轉彎
終於讓我找到躲在角落的那間Mister Donuts
進去很神速的選了十個甜圈圈就快步走回巴士處
可惜回去時,已跑走一班,只好等下一班了

大約十五分鐘後,另一班到達,我們就上車
一路上很順暢,大約四十分鐘就到了
拉著我們重得要死的行李,就去check in
終於暫時擺脫了那一大箱
趕快抓時間去逛逛免稅商店!

但一看到免稅商店人山人海的情況
突然都不想逛了,東西被翻得亂七八糟
還有掉在地上的
日本方面的服務人員都出來維持秩序,
現在才知道,台灣人的消費能力真強…..Orz…..

還有一些土產那是麻糬,巧克力之類的,都被搬光了
我朋友說她沒興趣,所以要先去登機門休息
我想至少買個巧克力再走吧
就又跟她分道揚鑣

擠進人群,發現實在沒啥好買的
隨手抓了一盒固力果巧克力就走
結果回家吃的時候,驚為天人!!
好好吃啊…真後悔那時沒多抓幾盒…..

差不多該上飛機了,到登機門處已找不到朋友
猜想她應該已經上去了,就直接上機找人,
她已坐在位子上休息

在還沒看完超人特攻隊,飛機已經到達台灣
結束我們充實快樂又疲倦的日本八天賞櫻行



如同日本房東所說,一輩子要到京都看一次櫻花
看了真的會永生難忘,而且愛上京都

我打算有機會,再去一趟京都,
但下次是要去賞楓,
我想去感受一次不一樣的京都,秋天的京都……楓紅的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