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環球影城一日遊
今天是我到大阪的重頭戲哦
我是很喜歡樂園的那種人,所以我跟朋友堅持一定要去環球影城XD

在前一天,我們先去探路要如何從大阪站到環球影城站
從大阪站找到櫻島線後,就可以坐直達車到環球影城站了
我們在前一天已在大阪站買好票
所以今天不用太早出門買票,很安穩的慢慢出門

出了環球影城站,看起來人好像不太多,正在高興時
結果到了出入口,發現已經一堆人在排隊等入場了
真是嚇死人,今天不是星期三嗎?怎麼人這麼多咧


沒關係,還是乖乖排一下隊吧
順便拿一份地圖,跟朋友開始研究路線
輪到我們入場了,走進去後,就看到許多人型玩偶在迎接我們
熱門的卡通人物都被人群團團圍住
我們選了一隻沒看過的老鼠,也跟他照了一張像,哈哈:P

開始往裡面前進了,第一站是4D戲院,原本以為是史瑞克
看人群不多,就往裡面衝。。。。
衝到裡面,剛好進去這一場
結果看到裡面都是芝麻街的人物
才發現好像跑錯場了,但又不能回頭
所以只好乖乖等下去

看著芝麻街的大鳥及餅乾怪說日文,頗有趣的,雖然給他聽不懂:P
然後就是入場了,先拿了付眼鏡,然後坐上坐位
芝麻街的4D有點像是小孩子的劇場
不過我是第一次看,其實挺有趣的
所謂4D就是除了影像看起來立體外,還有水會噴出及會有風吹出來
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哦

看完出來後,抓了一位工作人員問史瑞克何時會演
工作人員拿了一份今天的時間表
我們才發現,下午2:00後,才是史瑞克時間

再來繼續往前前進
4D的下一站是ET館,但我不進去,因為那個可玩可不玩
我依著姐姐的囑付,先往魔鬼終結者前進
魔鬼終結者一樣是劇場型式,但有搭配真人演出
那位在前面串場的小姐很有趣
肢體動作及說話方式很誇張
我多少可以聽懂她在說什麼,所以翻譯給朋友聽

等小姐串場結束後,就開始進場
內容十分精彩有趣,加上真人演出,絕無冷場哦!
這個要個人去現場感受,才值得

魔鬼終結者看完出來後,我拉著朋友直奔蜘蛛人劇場
這個聽說是去年新的遊戲
會很熱門,所以我們直奔蜘蛛人那棟
一到門口,牌子上說要等20分鐘
20分鐘算什麼,馬上給他衝進去啦!
這裡排隊起來其實很順,因為人是一直在前進的
延路又有卡通可看,也有設計成蜘蛛人工作的報社的場景可拍照
感覺也沒等到20分鐘,就排到我們了

這個不是劇場型式
而是坐在車子裡玩,一樣是4D的感覺
過程很刺激有趣,強烈建議這個一定要玩哦!

玩完蜘蛛人後,我跟朋友說,我此生無憾了
再來要去哪裡,都隨便她了
所以我們又去玩了回到未來跟ET
說實在的,這個較適合小朋友
因為較沒那麼有趣刺激

後來再說服朋友去玩侏儸紀公園
我覺得也沒有想像中恐怖
六福村的可怕多了,
不過看著恐龍造景,也挺有趣的

玩完後,開始血拼及照像
才要開始買東西時
朋友眼尖看到遊行隊伍在準備了
就拉著我去路旁準備看遊行
雖然只有短短一段路,
但也看到了HELLO KITTY、史瑞克、SNOOPY、芝麻街的卡通人物

看完遊行,到處去照相,血拼買記念品
還有一些時間,朋友就去玩大白鯊,
我因為已玩過美國的,所以就跟她分道揚鑣
約個時間見面
我自己又跑去玩了一次蜘蛛人
這次人更少,才不到十分鐘又玩到了
幸運哦^^

差不多天也暗了,今天的環球只開到7:00
所以我們抓了時間,排了最後一次魔鬼終結者
然後出來時,天已完全黑了
就照照晚上的環球影城及那顆轉動的地球
就回花鳥休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